脆脆脆脆皮肠

【舟渡】后续小甜文02

原著向    类似于默读番外续写

算是完结后的续命药吧

小学生文笔,哭了

好的我们开始吧  






回到家后,俩人发现二锅一点也不客气地在一锅的窝里蹭来蹭去,似乎已经打算今晚睡这儿。



“师兄,我们俩好像忘记买窝了,这……不够一锅睡的”费渡扯了扯骆闻舟的袖子,指着二锅说到。



骆闻舟往厕所门那看了一眼,过去开了个灯“行吧,给你留盏灯。你要是人上公交小年轻都给你让座了,被尊了这么久的老,也爱一次幼吧。”



铲屎官走了,穷的那个给我留了盏灯,有钱点的那个压根儿没过来……一锅内心: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真要在这一晚上了!



一锅没有发出抗议的喵叫,可能是自闭了……



骆闻舟提着东西放在了桌子上,回头一看费渡已经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找锅准备热了。难得这么乖啊,骆闻舟想着想着过去扶住他的后脑勺,给他的额头盖了一大个章。



“mua!我家费嘟嘟长大了会热牛奶了,多热一杯,今晚我陪你喝!”骆大爷蹦蹦跳跳地去洗漱了。



嘟嘟假装嫌弃地抹了一下刚留下的章“啧,一头的口水”然后大喊了一声:“又不是酒谁要你陪!”

露出了一抹难以察觉的笑意。



“没文化的研究生,这叫以奶代酒!”骆大爷伸出头回喊。



行吧,以奶代酒就代吧。费渡笑着走来和骆闻舟一起干了牛奶,相拥睡去。



…………



第二日早上,费渡悠悠转醒,突然想起来骆一锅还在厕所,得叫我家大爷起床。转头瞟见二锅慢悠悠地走过来,跳上床,一屁股做在了一号铲屎官骆大爷的脸上。
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费渡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

感情这一锅昨天和二锅聊得挺嗨啊,怎么叫铲屎官起床都教了。



骆闻舟被脸上这毛绒绒的触感和费渡的笑声给吓醒了,手往二锅身上一推:“费渡你一大早的笑什么笑,来再睡会。骆一锅你下去,昨晚一顿没吃瘦这么多 一会我起了给你补回来……”



本该睡去,骆闻舟又想起来什么,猛地坐起来:“等等一锅不是在厕所吗?!”



俩人对视了一眼,又转过头去对着小猫,一起笑了。



真是一个愉快的清晨。

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