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脆脆脆皮肠

【舟渡】后续小甜文01

原著向 类似于默读番外续写

算是完结后的续命药吧

小学生文笔,哭了

好的我们开始吧



喀嗒一声,费渡打开了家门。“回来啦,先洗手去,饭马上好。”骆大爷似乎吧费渡带了‘礼物’回来的事忘得一干二净。

“咪”小猫从费渡的外衣口袋里露出头呜咽一声。

“哟,费渡你又作什么妖呢,叫得挺甜啊”骆大爷没有抬头“你说的礼物不会就这一声猫叫吧,费爸爸不花钱的礼物这么敷衍啊,晚上换个地方叫?”

完了完了,骆大爷聋了。脑子里怎么还只剩黄色废料了呢?

费渡偷偷抱着小猫走了过去,小猫似乎能领会费渡的想法似的,用爪子拍了一下骆闻舟的后颈。

“捡回来不亏啊,比我家大爷聪明。”费渡想着想着弯起了嘴角。

骆闻舟也着实被吓一跳:“费渡你踮着脚过来挠我明天是不是不想下床了,小兔崽子?”他带着不可言说的笑容扭过头来,对上了小猫的脸。

这就很尴尬了……

“费渡你这是玩我呢?”

你自己傻还怪我了?老年人是不是都这么不讲道理。费渡调侃道:“这哪能啊师兄,不过我发现啊你也挺重口味的啊,一只刚出生的小猫都不放过,啧啧啧……”

“你小子赶紧放下他去洗手,自己找个创可贴贴你伤口上,不大点儿猫还挠人呢,弄完过来吃饭然后去买猫粮。”骆闻舟下了的一连串指令,费渡回了一声“哦”。

吃完饭两人出去买猫粮了,留下老猫一锅和小猫看家,骆一锅似乎对这只猫很好奇,围着小猫转,把它吓得一动也不敢动,但也还是很有好的。

“师兄,新来的这只叫什么啊?”费渡挽住了骆闻舟的手。

“骆二锅,这还有什么好想的?”骆闻舟换了只手提猫粮,改成和费渡十指相扣。

两人就这样牵着手慢慢地往家的方向走,月光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,就像他们以后还要过的日子一样,还有很长很长。

评论

热度(47)